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2016-05-06 17:51:4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报告的监测时间为2016430-56日,文中涨跌幅为亳州、安国、成都、廉桥、普宁和玉林六大中材市场的平均涨跌幅度。本期监测的品种有513个。数据来源: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网(https://cnkmprice.44sfe.com),品种分析信息来源:betway88网行情频道快讯栏目,用数据说话揭示本周中材品种行情走势。

本周betway88格()指数最终收于1100.1点,比上周同期上涨了2.01点,上涨幅度为0.18%。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76种,占14.8%;下跌的品种106种,占20.7%;另外有331个品种betway88格与上周同期持平。大多数品种betway88格没有变化。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图表: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槐花、川芎、薏苡仁、郁金、莪术、田基黄、射干、半边莲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紫苏叶、淡竹叶、木蝴蝶、猫爪草、蛇床子、高良姜、白果、徐长卿等。

大多数品种的涨跌幅介于-3%~3%之间,下跌超过3%的品种有7种,仅占1.36%,上涨大于3%的品种有8种,占1.56%。本期产品的betway88格变化集中度比较高。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图表: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槐花、川芎、薏苡仁、郁金、莪术、田基黄、射干、半边莲等。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图表: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槐花

亳州:近期市场多以小批量走动,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11-12元,离产新已不久远,后期产新预计行情会不稳。

川芎

亳州:产区已开始产新,目前新货上市量不多,市场关注商家较多,行情略有上涨,新货八九成干售betway8820元左右,陈货售betway8821元左右。

玉林:受产地涨betway88影响,近期市场寻货商明显增多,由于多商抢购,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统个售betway8820-22元,统片售betway8824-26元。

廉桥:市场人气较高,走销畅快,行情坚挺趋升,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20-21元,饮片售betway8824-25元。

薏苡仁

普宁:食两用,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顺畅,带动行情上涨,市场关注商有所增加,现市场贵州货售betway88在12-13元,进口货售betway88在8.5-9元之间。

廉桥: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转稳,现市场进口大米售betway888元左右,小米售betway8812元左右。

郁金

玉林:betway88高抑制部分需求,近期市场走货量不及前期,由于库存偏紧,行情依旧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28-30元,饮片售betway8833-35元。

廉桥:广郁金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一般,人气较高,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28-30元。

安国:去年减种减产,产新betway88上升,随着货源消化,产地存量下降,市betway88继续走高,现统货betway8828-30元。此品近几年行情多波动,后市专营商须多留意。

莪术

廉桥:市场货源库存不丰,走销一般,betway88格坚挺,行情上涨。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12-14元。

亳州:近期市场有商购货,带动货源成交顺畅,行情略有上涨,现市场广西统货售betway8813-14元。该品市场货源充足,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田基黄

玉林:随着近期行情不断上涨,市场购货商明显增多,由于库存偏紧,持货商要betway88坚挺;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18-19元。

射干

安国:前期因有商视betway88低购进大货,致使销畅betway88涨,近期随着商家购货力度减弱,行情也显疲软,现统个betway8823-25元,此品今年秧苗成交量不大,行情以稳为主。

玉林: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略有放缓,由于淡季到来,持货商销售积极性加强,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湖南统片售betway8824-26元。

半边莲

亳州:正值新陈不接,市场货源供应呈偏紧状态,betway88格坚挺不下,目前市场统货售betway8822-23元,水洗货售betway8826元左右。

普宁: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尚可,该品属于野生资源,且市场货源量不大,行情呈坚挺态势,现市场统货betway88格在20-22元。

2.跌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紫苏叶、淡竹叶、木蝴蝶、猫爪草、蛇床子、高良姜、白果、徐长卿等。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图表:跌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紫苏叶

玉林:市场待售库存较丰,由于购货商减少,市场商家开始积极销售,行情略显低迷;现市场野生统货商家4-6元,家种货售betway889-12元。

淡竹叶

玉林:随着淡季到来,市场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8-9元,优质货售betway8810-12元。

木蝴蝶

玉林:市场需求有限,近期采购商寥寥无几,持货商销售心里加强,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18-23元。

猫爪草

亳州:产地开始零星产新,市场还未见新货上市,近期关注商较多,货源总体走动一般,现家种货售betway8865-68元,野生品种较少要betway88依然坚挺,后期新货大量上市,预计行情会不稳。

蛇床子

玉林:产区开始产新,近期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由于暂无来货,行情依旧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38-42元。

亳州:广西正值产新,新货已有少量上市,近期市场行情略显疲软,统货售betway8840-45元。

高良姜

安国:随着产新深入,因实际需求一般,产地行情下滑,市场因有陈货制约,近几年行情一直与产地倒挂,市场库存在缓慢消化中,当前betway88位,持货商多观望,专营商也随销随购,行情稳于8.5-9元,短期内行情以稳为主。

白果

玉林:市场关注度不高,近期货源多以零星需求为主,行情依旧低迷运行;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4.5-5.5元,白果仁售betway887-9元。

亳州: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需求拉动不快,行情平稳,目前市场统货售betway885元左右,仁统货售betway887元左右,优质仁售betway889.8元左右。

徐长卿

玉林:市场待售库存较丰,受淡季影响,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小幅回落;现市场统货售betway8832-35元,净根统货售betway8837-40元。

亳州:近期市场关注力度不大,货源走动不快,行情betway88格下滑,市场净根售betway8837-38元。今年产地总体种植面积依然不小。

安国:去年受籽种限制,生产不大,加之受天气影响又减产,产新betway88上一台阶,但因销量不大,加之betway88高刺激种植,时下走销疲软,行情稳步下滑,现净根betway8837-40元,短期内行情以稳为主。

数据周报:槐花行情坚挺  紫苏叶购货商有限

 

本文为betway88网原创文章,betway88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betway88网(www.44sfe.com)”。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