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韭菜子产新 betway88格大幅下滑

2017-11-27 12:15:0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韭菜子自今年10月份产新以来,商家购进不积极,市场货源增加,行情持续往下走,韭菜子统货betway88格由产新前的90-100元下滑至45-50元,后市仍不乐观。韭菜子betway88格下滑幅度为何如此巨大呢?

韭菜子产新 价格大幅下滑

韭菜子在中材市场是个小品种,年需求量约450吨,是韭菜生产的附属产品,只有韭菜主产区才有一定产量。2015年韭菜子产新期主产区山东、河北等地受阴雨天气影响,产量较正常年份减少15%左右,受陈货库存支撑,市场韭菜籽betway88格并无明显变化。2016年1月份,受市场需求拉动,韭菜子走销加快,产地库存薄弱,产区、市场商家积极关注并入资,韭菜子市场行情迅速升温,betway88格由38元升至45元,2月份升至55元,3月份升至65元,7月份升至70元。受北方干旱影响山东、陕西、河北等产区较正常年份减产10-15%,8月份韭菜子再升至80元,10月份产新,受游资拉动上涨至120元,12月份稳定在100元左右。2107年1月至9月韭菜子betway88格在100-115元徘徊,10月份随着新货的上市,韭菜子betway88格逐步大幅下滑,目前韭菜子统货40-42元,净货45-50元,下滑幅度已超过50%。

韭菜子具有补肝肾、暖腰膝、壮肾阳的功效,近年市场保健品行业需求以10-15%的速度增长,作为保健酒、保健品等原料的韭菜子,社会需求也在逐步增加。去年一些商家看准韭菜子具有食两用、社会需求快速增长、品种小、市场库存小等时机,游资介入使betway88格暴涨。韭菜种植面积较广泛,韭菜子betway88格一旦升高,产量恢复迅速,韭菜子betway88格迅速下落,恢复合理区间也就成了必然。

标签:
韭菜子产新下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