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9-11-06 11:57:28    来源:betway88网整理

一、公司介绍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中种植技术推广服务;中材种苗培育、种植、销售,中材收购、加工、销售;品研发;农业观光旅游等。项目目前已在霍山县与儿街镇全面开展,其中在山王河村的440亩的密植区已完成3/5种植,指峰山的4000亩综合体也于2018年9月正式动工。目前世佳公司的项目已被安徽省立项成为省重点项目。2018年7月, 公司与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中医管理局、皖西学院共同参与制定了安徽省白及大田种植标准及规范

二、项目介绍

安徽省霍山县与儿街镇为项目建设首选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种植总面积2万亩。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建设材种质资源圃;

2、建立白及资源圃200亩;

3、建设白及繁育基地400亩;

4、按照道地中材建立标准,首批建设典白及仿生种植产区3400亩(包含1200白及花海景观区);

5、材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16000亩;

6、白及及产业一体化建设产业一体化建设。

三、技术团队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主创:王喆之教授,现任西北濒危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教育部“用植物资源与天然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省中材规范化栽培与品种选育工 程技术研究中心(“13115”科技创新工程)主任。带领生物学、生态学和化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以及中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自1985年至今,先后在《Plant Cell Tiss Organ Cult》、 《植物学报》、《科学通报》、《实验生物学报》、《中草》和《中国中杂志》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 表论文12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3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 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2项。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西北濒危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

依托单位:陕西师范大学,生物学、 生态学和化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以及中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六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研究方向:

1、用资源及可持续利用

2、用植物次生代谢及调控

3、天然物化学成份与功能

四、实验室环境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五、育苗过程演示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六、研究成果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七、代表性成果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八、市场容量

目前市场对白及材的需求量在5000吨以上,按高产田3年至4年每亩产干品400公斤算,每年至少需要存在12500亩的正常生产面积。以3年至4年为一个周期 需要至少37500亩至50000亩正常储备生产面积。以400元/公斤的市场折中betway88计算, 白及材存在至少60亿元的市场空间。

至2017年初,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全国已有将近20000余亩的白及种植面积,但种植构成上看,非典品种黄花白及、小白及、巨茎白及种植面积激增,而典白 及仅占目前种植面积1/4不到。由于2016年中旬白及betway88格的迅速攀升,促使许多白 及种植户选择继续留种。2016年新增的种植面积近1万多亩,其种苗来源主要为分 株繁殖、组培苗(套种白及)。

白及作为材使用历史悠久,形态优美,符合中医文化推广特征。

随着种苗培育技术的成熟,白及种植面积会逐渐饱和,白及的市场betway88格会逐步趋 于理性,未来5年白及种植产业的高回报期将结束。因此,白及产品的深加工,将是白及产业利润延续的另一种方式。

白及是可入保健食品的材,鲜白及泡蜂蜜治疗咳嗽疗效显著,同时又是著名美 白材;白及花不但好看,还含有大量的有益成分可制成白及花茶;以白及为原料的产品众多,以低准入门槛产品生产为突破口,进行白及相关产品的加工。

九、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霍山县与儿街镇农技站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林硕  133 5888 0276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下载:霍山世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版).pdf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