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覆盖面将加大 2020年改造升级和扩容项目申报正式启动

2019-12-26 09:25:48    来源:兰州新闻网

12月25日,甘肃省商务厅决定启动2020年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改造升级和扩容项目申报工作,以便做好项目储备并择优进行资金支持。当天省商务厅在官网下发了相关通知,明确规定了申报项目所需的条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抓紧申报。

据介绍,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改造升级和扩容项目申报工作将有效提升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运行质量和覆盖面。据《通知》,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改造升级项目面向现有的19家中材流通追溯节点企业,支持节点企业提升流通追溯能力,促进现有追溯数据有效性和关联性。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扩容项目面向未纳入中材流通追溯体系的中材生产、经营企业,支持符合条件的中材企业申请加入流通追溯体系,扩大追溯体系覆盖面。对新加入中材流通追溯体系并产生追溯数据的企业采用以奖代补的方式进行支持。

申报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改造升级项目的企业必须是现有的19家节点企业,建立由企业主要负责人负责的追溯体系运行机制,2019年发码量在10000个以上,年销售额在3000万元以上。对符合条件的节点企业,将按以上指标由高到低纳入项目库进行储备。申报中材流通追溯体系节点扩容项目的中材企业,必须符合品监管部门规定的生产或经营资质,通过相关认证,年销售额在20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的商标,建立由企业主要负责人负责的追溯体系运行机制,并保证在2020年4月1日前完成中材流通追溯体系的申请加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节点企业,将按以上指标由高到低顺序纳入项目库进行储备。

 

标签:
材流通追溯体系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