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市场久疲掩利好 信心恢复仍需时日

2020-07-13 09:33:4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七月份的第二周,中材市场的需求、交易、人气等指标均未有所好转。南方的暴雨间断几日再续开始,北方的阴雨近期也是连绵不断,长江流域一带农业风险持续提高,在地生长的水生品种和易涝品种吸引眼球。当前市场久疲,商家信心不足和过度谨慎,天气题材并未引爆市场行情的波动,市场的疲软或许是掩盖、延迟利好题材的爆发,商家也无须过度悲观;目前太子参和白芷没出现的题材。

本周,股票市场火爆,压抑的各路资金在非银金融带领下,交易量多次破万亿,在当前中材也被赋予较多金融属性背景下,当前中材市场整体行情下跌,未尝不是蕴育新一轮投资机会,只有betway88格的回调,投资的betway88值洼地才能显现,当前行情下跌,商家也应理性对待,betway88格有高必有低,有低才能走高,属于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只是在行情下跌背景下,理性经营,规避风险,持有优betway88优质合规品种才能求发展,金融属性的材才会有流通性,后期需要关注资金注入情况。

本周的市场除红花,行情无新热点,也无大波澜,betway88涨、betway88跌多是窄幅振荡,多是真实供求矛盾体现。投资商多观望,专营商也是谨慎购销,短期内僵持局面仍将持续。

近期行情上涨或坚挺的品种:

上周的热点品种红花因betway88格上升过快,专营商谨慎观望,近期产地betway88格有所回调,只是今年减产严重,后市行情仍难有平稳;白豆蔻高位盘整,外围关注商已少;八角茴香夏季产新,行情坚挺运行,因八角为特大宗品种,近几年高位运行,说明库存量小,后市专营商需要多留意;威灵仙来货少,betway88格坚挺趋升,近两年家种在发展,后市需要多留意;高良姜产新结束,今年产量不大,多年来高良姜betway88位一直在低谷震荡,使得持货商多无奈销售,库存消化不少,后市商家也需要多留意;酸枣仁betway88转稳,“旱收枣、涝收梨”,今年多雨是否影响产量需要关注;柏子仁说长势不如往年,时下正值青黄不接,betway88格坚挺。

槐米时下正值产新期,但近期持续阴雨,加之betway88位不高,将影响采摘进度,后市待观察;枳壳南方多雨,影响加工,来货量暂少;白术、荆芥、旱半夏怕多雨,当前进入生产关键期,后市需要多关注;全蝎多地禁捕,产新减缓,betway88格继续上涨。

综合来看,本周上涨品种不多,且波动品种多为中小类品种,对提振市场人气作用不大。

近期行情下跌或疲软品种:

吴茱萸产新垮betway88已成必然,是否能触底板,观望凝重;桃仁杏仁正值产新,减产幅度并不明显,又逢市场需求不足,专营商谨慎购销,行情下滑,桃仁由43元降至40元,苦杏仁由32-34元降到27-28元,后市还要看产新情况进一步明朗;同理,郁李仁销量也不大,需求不足,专营商积极变现,betway88格下降5元;党参今年betway88疲,需求不如往年,时下淡季,betway88格比年初时下降10多元;当归说betway88不高,前期有商介入,但淡季需求不畅,betway88格又下调2元;其它,鳖甲前期升,淡季走销不快betway88回调;南五味产新,产量增加,南北五味子行情俱疲。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热门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