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材所专家赴利川黄连基地开展抗灾科技服务

2020-08-07 13:15:41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材研究所

8月4日,为及时了解利川市黄连基地受灾情况,中材所专家游景茂、唐涛赴利川市调研中材受灾情况并开展抗灾科技服务活动。

我所专家走访了利川市丰恒材科技有限公司、利川市达力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实地查看黄连、虎杖及大黄等中材受灾情况,同时对灾后相关材栽培、病虫害防治、加工等环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近期的强降雨给利川市材基地带来较大影响,部分黄连、大黄等材基地种苗受灾严重,本次走访及时与相关企业、合作社对接,提供了相关技术,降低经济损失,助力灾后中材基地重建。

betway88所专家赴利川黄连基地开展抗灾科技服务

 

标签:
黄连病虫害利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