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陇西betway88城黄芩鲜货大量上市

2020-09-29 17:16:0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黄芩betway88格:甘肃陇西betway88城黄芩鲜货开始大量上市,商家关注力度高,货源走动快,成交betway88格在6-6.6元,陈货正常走动,统货成交betway88格在18元左右。

黄芩,为唇形科黄芩属植物黄芩的干燥根。具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止血,安胎的功效。主治湿温,暑湿,胸闷呕恶,湿热痞满,黄疸泻痢,肺热咳嗽,高热烦渴,血热吐衄,胎动不安。

以上就是黄芩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李军志 责任编辑:杨克义)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