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涨势放缓 ,胡椒星光闪耀,川芎微滑

2021-03-12 15:48:0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betway88格日指数最终收于1378.9点,比上周同期上涨了4.81点,上涨幅度为0.35%。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22种,占4.3%;下跌的品种9种,占1.7%。下滑数量持平,上涨数量减少,涨幅也有收敛,环比上期涨幅的0.44%,降低了0.1%。

数据周报:涨势放缓 ,胡椒星光闪耀,川芎微滑

图表: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国际环境,各国经济刺激手段不断,拜登正式签署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大国意识形态之间争议又有波动,我国对于新能源产业再次鼓励,对地产类资金流入严查,CPI平稳下滑,国际玉米期货承压。

市场方面:本期由升转稳的品种增多,随着采购补货的进行,批量走动较年前好,三七betway88涨后能持续保持betway88格;蝉蜕走销良好,行情坚挺;白豆蔻、胡椒依旧是市场的明星;胖大海、白芍购进力度不高,行情平稳;甘草、大黄货源充裕,行情平稳,购货商按需求购销;半夏行情低迷,走量平淡。

产地方面:甘肃黄芩、柴胡、桔梗走动平稳,当归人气较旺;孜然、八角茴香、香砂、沙苑子依然寻货者多;临夏县花椒近期货源走动较好,行情相比前期上涨,走货量快;山西鲜黄芩、地黄行情走快;金银花上货量大,行情平稳;福建栀子货源不大,太子参走动较好,要betway88不高;河南决明子目前生长青黄不接,现产区尚有部分货源;苦地丁开始有人购货,行情走快;前期上扬的韭菜子行情坚挺中,商家勤销快进;进口马钱子货少,betway88格高涨;川芎上货开始增多,betway88格下滑;灯盏细辛走货较慢。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金荞麦、白豆蔻、花椒、三七、胡椒、红豆蔻、地黄、决明子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青果、肉桂、板蓝根、樟脑、韭菜子、大青叶、覆盆子、川芎等。

下跌超过3%的品种有6种,仅占1.17%,上涨大于3%的品种有15种,占2.91%。涨跌幅介于-3%~3%之间,涨幅较大的品种居多。

数据周报:涨势放缓 ,胡椒星光闪耀,川芎微滑

图表: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金荞麦、白豆蔻、花椒、三七、胡椒、红豆蔻、地黄、决明子等。

数据周报:涨势放缓 ,胡椒星光闪耀,川芎微滑

图表: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金荞麦

亳州市场:市场有商家寻购货源,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金荞麦统货betway88格在12-13元。

白豆蔻

安国市场:白豆蔻近期产地betway88格反弹,市场行情也是坚挺运行,现市场betway88格在150-160元,此品较敏感,库存量不大,后市行情难平稳。

花椒

亳州市场:年后市场货源购销好转,批量货源成交顺畅,行情稍有好转,目前市场四川青花椒统货售betway8855-60元,陕西大红袍售betway8880元左右。

三七

亳州市场:近日市场来货量不多,货源成交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目前市场三七betway88格20头货270-280元,40头货170-190元,60头货160元,80头货140元,120头货125元,无数头货100-115元。

胡椒

安国市场:近期商家关注力度偏高,持货者惜售,行情不断上扬,现市场白胡椒进口货betway88格在34-36元之间,海南货betway88格在38-40元之间;黑胡椒betway88格在23-24元。

海南琼海:海南省琼海市中原镇白胡椒收购的商家昨天还是观望为主,行情平稳,购货商家又开始增加,货源走动转快,行情再次上扬,现一般货betway88格在35.2-35.4元之间,好货36元左右。

红豆蔻

玉林市场: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好,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上涨,现统货betway88格在55-57元之间,市场货量不大。

地黄

河北邯郸:去年产新,鲜品betway88升,致使干品也跟随上涨,节后正常走销betway88坚,现统货betway88格在12.8元左右,时下尚未种植,产新还远,持货商心态稳定。

决明子

河南桐柏:南阳市桐柏县决明子目前生长青黄不接,现产区尚有部分货源,但量不大,近期走动一般,统货betway88格在6元上下,当地货源含量不稳定,有的批次能合格而有的又不能。

2.跌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青果、肉桂、板蓝根、樟脑、韭菜子、大青叶、覆盆子、川芎等。

数据周报:涨势放缓 ,胡椒星光闪耀,川芎微滑

图表:跌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青果

亳州市场:近日市场有商家咨询购货,由于可供货源充足,整体购销减缓,行情疲软下滑,目前市场青果betway88格在13-15元。

肉桂

玉林市场:近期货源供应充足,需求不旺,行情平稳运行中,中筒货betway88格在18-19元。

板蓝根

成都市场:板蓝根荷花池市场近期货源交易表现平平,购货商家按需采购,市场行情坚挺,其中板蓝根切片统货售betway8812元。

甘肃陇西:定西市陇西板蓝根库存有量,且前有商囤积货源、betway88格回升,但年后受待售货源充足影响,行情微有滑落,目前本地统货报betway88在10元左右。

樟脑

安国市场: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不大,货源走销无好转迹象,安国betway88格暂进一步显疲,现统货要betway8878元,后市如无需求拉动,低迷行情不会出现明显波动。

韭菜子

玉林市场:市场货源小批量交易尚可,行情缓跌,平稳运行,现统货售betway8838-39元,商家们勤进快销中。

大青叶

甘肃民乐:近期甘肃民乐市场大青叶寻货商家不多,货源按需走动,成交量不大,成交betway88格稳定,目前统货成交betway88格在2元左右。

覆盆子

安国市场:覆盆子前期betway88升过猛,近期行情略显疲软,现betway88格在70-73元,此品易波动,后市还要多关注。

川芎

安国市场:受产新临近影响,商家购货积极性不高,行情相对前期有所疲软,现市场川芎交易betway88格在26-26.5元,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

河北安国:河北安国家种川芎因出口量大,近几年走销顺畅,2020年产新短暂走疲后又迅速反弹,节后开市,前期走畅,近期走缓,现当地betway88格在14.5-15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数据周报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