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窄幅震荡,行情稳多降少,坚挺势头依旧不减

2021-07-21 15:05:0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市场格局依旧涨多降少,但已连续几周已无强势热点品种了,当前的市场总体略显平淡。betway88格大幅震荡的少了,行情多是窄幅震荡,但因热点品种多是涨后坚挺或者仅是小幅回调,市场亏钱情况不多,市场商家信心依旧是坚挺不下,高位盘整。

近期,北方的多雨引起商家的关注,尤其是河北、河南、安徽出现持续降雨,让本已敏感的商家更是信心倍增。白术、旱半夏、北沙参、山、牛膝等品种都算是怕多雨品种,只是白术、旱半夏更敏感一些。时下,多雨题材已出现,后市有望引来一波行情起伏。

多雨不仅给在地生长的作物带来影响,同时对于正值产新的品种采收、加工也带来困难。如槐米、蝉蜕、合欢花等,近期也因多雨造成采集困难,导致新货迟迟难以上市,从而造成betway88格波动。

时下,果实籽仁类也多进入产新期,受 “倒春寒”、持续气温偏低影响,今年籽仁类不少有减产迹象,随着产新的深入,情况进一步明朗,不排除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工值上涨、采人员减少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以前对中材影响并不明显,但当前市场升温大背景下,随着城镇化加速,其影响已格外显现,对野生品种、工值占用较多品种已产生较大支撑作用。当前,此类品种已呈现普涨势头。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多雨题材算是本周的新亮点板块:槐米今年挂果率不高,又逢近期北方持续多雨,导致无法采集和晾晒,上新货市量少,专营商积极抢购,开盘betway88上涨,现统货betway8835-40元。此品库存量不大,后市仍需要多留意。蝉蜕也进入产新期,产地多雨导致采集困难,行情也显升势,现沙地货要betway88300元,比产新前上涨20-30元。白术是怕多雨品种,近期河北、安徽持续多降雨,亳州已出现种植户无奈提前采挖的情况,今年白术会有减产,减幅多大还要观察。只是白术今年本是商家高度关注的品种,随着题材出现,持货商信心增加,要betway88提升。

菟丝子今年豆进退,种植缩减,说天旱长势不佳,持货商信心增加,betway88格出现上涨,后市关注产新情况。太子参产新持续,产地购销两旺,行情也稳步上涨,看市场深度消化情况。红花有减产因素,有工值上涨支撑,更因库存高度薄弱,因前期产新短暂走疲后,近期又强势反弹,现产地betway88升至148-150元,产地商家积极收购。枳壳枳实量少betway88上涨。江苏半枝莲新货量不大,betway88格稳步上升。五味子走畅。茯苓betway88坚挺。河北射干持货商惜售betway88续涨。今年传betway88低,传生产缩减,近期关注商增多betway88又转坚。防风行情持续坚挺不下,持货商信心十足。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夏枯球产新量大betway88走低。生地进入实销,走缓betway88显疲。佛手产新betway88显萎。五倍子新货上市量增betway88滑。柏子仁酸枣仁反常态临新betway88显疲,只是当前天气不稳定,实际产新情况还要进一步观察,尤其是酸枣仁,“旱收枣,涝收梨”,当前多雨,酸枣仁长势需要高度留意。八角产新,新货上市量增betway88下滑。平贝母产新betway88跌,干姜走缓betway88疲。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市场点评热点品种一周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