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多雨题材提升关注度 产新betway88多涨助推行情

2021-07-27 16:09:1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北方持续多雨,尤其是河南和周边特大暴雨,更是牵动全国人民的关心!当下,多雨题材已成,商家目光在聚集,相关板块活跃度在提升,有望拉动市场走出一波行情“小高潮”!

时下,仍是产新品种集中期,而产新betway88多涨少跌,产新betway88格的活跃和坚挺,使得市场坚挺趋势不减,商家信心不减,对于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将起到助推作用。

当前,正是一年中用最淡的时节,但行情却呈现明显的“淡季不淡”的特性。一方面是betway88格的上涨,一方面面临需求下降,betway88格上涨缺乏需求支撑,时下的betway88格走势更多是商家预期的市场提前展现,利好提前释放。betway88格已涨,是面临下半年实际需求考验!需求好转,行情将呈现“旺季也旺”局面;而需求依旧萎靡,则更多会呈现“旺季不旺”的态势!

市场行情依旧延续涨多跌少大格局,但无强势热点、无领涨品种现象依旧持续,说明当前市场商家心态已经开始分化,betway88高不敢追,不熟悉品种不敢做,品种上涨往往缺乏合力,从而影响betway88格的后续走势。

7月、8月,正是多数家种材生长关键期,也是天气最多变时期,今年极端气候较多,因此,时下商家仍需要高度关注天气变化情况。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多雨题材对材行情产新的影响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多雨致使品种直接受灾减产,从而带动betway88升;而另一方面是多雨影响产新进度,导致采摘、收集困难,从而也影响产量,带来betway88格波动。

多雨减产受灾品种:生地因河南特大暴雨,使得河南主产区不少地块受淹;而生地黄2021年上半年betway88格强势上涨,betway88涨几乎翻倍,极大出乎商家意料。如此强势上涨,说明支撑因素较强。前期地黄已进入行情平稳期,但此次暴雨则直接拉升行情又迅速上涨,混等货由前几天21元升至27号的27元,后市是否补苗,冲毁情况还要等待生产情况进一步明朗。白术是怕涝品种,而近期因河北、安徽、河南持续降雨,使得商家关注力度大增,持货商也多惜售,随着生产情况明朗,后市行情仍难平稳。如果持续多雨,其它品种:防风射干北沙参牛膝菊花半夏荆芥穗等等品种,也将影响产量,后市行情还要进一步观察。

地黄外,多雨已导致产量下降的品种:槐米今年挂果率低,又逢多雨,采集困难,上市量小betway88升。蝉蜕产新,多雨也将影响采集,时下新货量不大,betway88格逐步上行。其它,连翘南五味子正值产新期,多雨也将影响采摘进度。

产新betway88涨或betway88坚品种:红花产新,前期短暂回调,因受天旱影响,单产下降,加之库存高度薄弱,近期产地销畅betway88格强势反弹。苦杏仁进入产新期,betway88格坚挺不下。枳壳产新持续,产量不大betway88续升。百合产新,产地鲜货betway88格高于去年。荷叶产新走畅,betway88格坚挺。

其它品种:薏苡仁板蓝根销畅betway88坚。射干持货商惜售,betway88格坚挺运行。菟丝子产地生长不佳betway88上调。野菊花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有所上调。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八角产新持续,新货上市量增betway88下走。佛手新货陆续上市,betway88格也稳步回调。太子参行情小幅震荡。家种秦艽胖大海走缓betway88显疲。

 

注: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市场点评热点品种一周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