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传奇

2018-06-04 09:59:28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这是一条朝圣之路。这是一次寻根苦旅。一切都关乎陇,一切也好似与之无关。我这次要讲的,是这片土地,这些人。

洮云陇草都行尽,路到兰州是极边。谁信西行从此始,一重天外一重天。车轮一公里、一公里的向前碾过,我们一个字、一个字的阅读这片土地所刻录的内涵。此一行六人,耗时七天,驱车行进两千余公里,两台无人机每天耗尽二十块电池,拍摄素材近30G,只愿与这片土地深刻对话。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甘肃,她的路,她的山,她的水,她的天,都带着一种刻骨的美。这种美,满含着泪花,难以承载,无以复加。千百年来,一代代农民刀耕火种,削山劈田,在龟裂的大地上讨要口粮;千百里路,一户户人家手提肩挑,吞风吻雨,以浑浊的黄河水浸润生命;千辛万苦,一双双遍布坚硬老茧的手,拍山成田,垒土成屋,托起生命延续之重,点亮时代振兴之光。这一双双遍布坚硬老茧的手,用尽全力重重写下四个大字——陇传奇!

陇药传奇

5月21日,betway88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伟伟带队前往甘肃省定西市,开启了为期七天的康美数据陇上行。此行我们带着诸多任务来到陇之乡,走访乡村、调研品种、采集素材、采访中人,每个人都任务明确,干劲儿十足。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陇药传奇

党参之乡渭源、当归之乡岷县、黄芪之乡陇西,我们一一到访,走市场、跑产地、访农、进田间。所有人七点赶市集、十点爬土坯、飞完无人机、采访又被白酒逼,皆被晒脱了皮,也依然乐此不疲。就在此间,我们结识了几位极具代表性的陇传奇人物,其中故事诸位且听我细细道来......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  传奇人物(一)岷县当归王子:王建军

陇药传奇

未完待续……

敬请关注更多陇传奇人物

(图/朱伟伟 陈钟卓 晋攀浪 吕子鹏 文/孙宇涵)

标签:
陇传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