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上涨接力,“小阳春”行情显现,持货信心增加

2020-11-06 16:31:4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的市场,调料品种涨betway88“风”停了,但其它品种接力上涨,疫情相关,家野参半,食两用,品种优先,是信心转强势的表示,市场涨betway88品种明显增多。betway88涨得猛,betway88涨的品种多,部分betway88涨得有些莫名其妙,betway88涨得让持货商家心慌和心乱了,迅速的上涨,手中持有的货是该卖还是该放放再观察一段时间,卖了怕卖亏,不卖怕错过了,错失兑现机会,商家心态也是矛盾重重,真是涨也慌,跌也慌!回过来想,涨betway88都是有条件的,能依betway88走货才是正道。

当前的市场,按传统的思维来看,部分品种即使涨betway88也应该是小涨或者稳步上涨,并没有特殊的利好因素来支撑,来实现普涨大涨。这又给商家上了生动一课,市场发展的阶段和背景已真正在变革了,当前市场投资,不仅要看基本的微观供求关系,还要结合政治、经济、金融、国际、国内、政策、粮betway88、物betway88、地betway88等一系列宏观要素,才能做出合理判断,新时期,新阶段,需要商与时共进,做新商!

往年的市场,行情很“硬朗”,前期火热的调料品种并没有重走往日的老路,疯涨过后,风停了,一地鸡毛,betway88格疯狂下跌,让跟风者损失惨重。而当前调料品种,多数品种高位巩固,少部分品种小幅震荡,没有快速下跌,与以往有很大不同,没有了亏钱的负面效应,从而坚定了持货商家的信心,带动了整体市场人气的上升。

当前的市场,走出了一波漂亮的“小阳春”行情,市场商家信心明显增强。小阳春能否开启新一轮牛市行情,后市还要看当前涨betway88行情能否持续、传导及新典实施对市场带来的影响,当前行情仍需要观察。

2020年中材秋收已到后期,多数秋季产新家种材低位徘徊,让辛苦劳作一年的种植户心寒,当前的市场,两极分化严重,涨betway88的很强势,跌betway88的很萎靡,只有当大多数常用大宗品种止跌上升,市场真正的牛市才算来临!但黄连、丹参的小幅回暖,起码给了人信心,任何上涨都不会一蹴而就的,就像股市,前期7月的3500点不是一下能站稳的,只有反复拉锯消耗,坚持着才能站稳。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调料品种板块大多数坚挺运行,除了草果、肉豆蔻、胡椒小幅震荡外,安神柏子仁、酸枣仁高betway88成本支撑,其它品种波动并不大,行情整体处于betway88上一台阶后的巩固、调整阶段。本周的黄连很“猛”,可以说领涨了市场,betway88格从100元左右一步上涨到140-150元,涨幅猛,涨速快,做为“贵细”类的黄连,历史上几次高betway88,周期性明显,属于易波动、较敏感,关注商多的品种,后市行情很难平稳。作为中大型供需,是其他根茎大类的上涨的希望。

超跌反弹的品种:北沙参前期产新,betway88格一路下跌,时下随着货源消化,行情反弹。平贝母、辽五味子超跌反弹,近期产地购货商增多,betway88格上涨。云南秦艽前期产新betway88跌,近期随着需求好转,betway88格又转坚挺。牡丹皮多年低betway88,近期产地销势转好,betway88格有所上扬。菟丝子betway88低几年,近期行情也有所转好。黄瓜子前期产新betway88跌,近期随着商家补货,行情小幅反弹。浙贝母说种植有减,加之用季来临,产地销畅betway88升。覆盆子betway88低,产地购货商持续 ,betway88格继续坚挺趋升。莲子前期产新betway88跌,时下随着货源消化,行情又是一步步上涨,后市还要看货源消化情况。

沙苑子青黄不接,betway88格继续坚挺上升。河北菊花种植缩减,betway88格有所上扬。玄参用季来临,新货上市还要时日,betway88格坚挺。羌活、川贝母用季来临,销畅betway88坚。桑螵蛸库存量不大,betway88格略显坚挺。金樱子野生,库存量不大,产新销畅betway88坚挺。牛蒡子逢用季,销畅betway88坚挺。火麻仁销畅。红花产地存量不大,betway88格重启上涨,坚挺运行会预计到云南产新。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的品种:

三七产新深入,行情持续疲软;河北家种秧栽防风走销缓慢,betway88入低谷;板蓝根来货量增,betway88格显疲;水蛭突然上市量增加,betway88格继续疲软下滑。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中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