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技术分析:随销逆转增多,大品种产量压力大

2020-11-16 16:49:13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本期报1291.09点,同比上涨0.26点,上涨幅度为0.02%;近乎于持平。前期五味子、覆盆子、浙贝母逆转,近期又出现逆转品种:北沙参、栀子、沙苑子、罗汉果、山茱萸随销走货,出现由跌转涨情况。说明一些品种市场心态上发生的转变,而不是简单的供求矛盾,主动性往卖方转移。

本期保持继续涨betway88的品种有五味子、黄连、蟋蟀、高良姜,广藿香量大需求也增大,稳步上行。继续下滑的有桂圆肉、防风、决明子。高良姜蛰伏多年,涨势从产新延续至今;五倍子也是长期平betway88,今年betway88启。

反观大品种,三七、天麻、防风、党参、当归、白及不见起色,产量和库存压力较大。黄连在持续走畅后,刺激库存上货不断增多,微弱回调。

324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指数

周技术分析:随销逆转增多,大品种产量压力大

上周7日指数走势

 

上周七日的指数走势可以看出,指数越来越接近最高值,多空转换快,有比较大的波动起伏。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20年11月22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91.60点,维持平衡,95%CI区间在:1287.16—1296.04。

产地情况:五味子继续转涨,betway88近60元;罗汉果、山茱萸随着销售,产地行情走强;毛慈菇货少,betway88格微扬;陕西五倍子要货者增多,货源走动畅快;山量大、betway88滑,不及去年;益母草、覆盆子betway88由涨转坚。

品种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20.01%至26.09%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8种,455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2种。五倍子上涨幅度最大,穿心莲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随销逆转增多,大品种产量压力大

五倍子独角倍产新betway88格回落,但随着花倍产新结束,加之货源购销良好,带动行情持续向好,目前亳州市场花倍多要betway88在26-27元,独角倍betway88在28-30元之间。

羌活野生资源行情一直被商家看好,近期betway88坚挺运行,现市场羌活统货在165元,蚕羌售betway88在290-300元之间。

广藿香广藿香又迎来了它的用量旺季,加上疫情尚未消退的影响,商家企都开始备货,产地直接采购者多,新货入市量不大,加之库存不多,行情再次明显上扬,目前亳州市场饮片要betway88高达26-28元;个子暂时供应有限,所以暂无具体成交betway88格。

沙苑子前期沙苑子供需俱疲,近期荷花池市场货源走动显畅,商家们出售积极,行情保持坚挺,现统货售betway8837-38元,水洗货40元。

巴戟天随着需求好转,货源交易稍有转好,受此影响,行情较前期小幅上升,目前亳州市场巴戟肉大肉多要betway88在70元左右,中等货betway88在60元左右,小统货betway88在48-50元之间,且因质量不等、售betway88有所悬殊。

北沙参前期市场受来货量增加影响,货源走销迟缓betway88格回落明显,近期市场商家多趁低betway88补货,带动货源走销畅快,行情暂止落转稳,现河北货售betway88在17-18元,内蒙货35-36元。

周技术分析:随销逆转增多,大品种产量压力大

穿心莲高betway88期间种植量大,新货上市,行情不及前期,现市场穿心莲厂货在7元,饮片级货因质量不等在9-12元之间。

青葙子属小品种,近日荷花池市场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维持平稳运行,统货商家报betway8817元左右,净货21元左右。

三七产地产新继续,市场来货量有增,货源走销尚可,受货源充足的影响,行情仍在低迷中运行,现跟条货betway88格在85-90元,60头货120-125元,40头货140元上下。

板蓝根市场及产地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购货商家不多,持货商积极出售心理较强,货源走动依然未见好转,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厂货售betway88在11.5元,可切片货12.5元。

半夏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依然迟缓,亳州市场betway88格暂无明显变化,现河北甘肃家种货质量不等80-90元,野生货100-105元,该品后市若无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仍难以改变。

从大类指数看

随着根茎产新越来越多,根茎类承压,野生品种较好,全草类在藿香带动下上扬。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1%至0.50%之间,上涨的类别有6种,4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种。全草类上涨幅度最大,根及根茎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39%至0.3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下跌的类别有3种。野生上涨幅度最大,疫情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3.83%至0.66%之间,上涨的类别有6种,5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5种。温里上涨幅度最大,止血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4%至0.06%之间,上涨的市场有4个,下跌的市场2个。成都指数上涨幅度最大,普宁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27%至1.4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6个,9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9个。辽宁上涨幅度最大,云南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随销逆转增多,大品种产量压力大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技术分析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